Thranduilking

罗上校和妮妮,领主和大王,右使和左使,不逆不拆不安利,纯血亲妈,绝不BE!
我名 aoshima !

还是一个梦

睡眠不好,总做梦,大部分乱糟糟,但好处是能梦到佩佩和我王。

之前有段时间,重看了好几次Hawaii5-O,然后就做了个冲浪的梦。

梦见一座巨大的宝石山,上面闪瞎眼星光白宝石,下面蓝洼洼拳头大的蓝宝石。我闲着没事,带着佩佩爬山,爬上去往下看,果叔在山脚等。我就说佩佩:冲浪吧,你看这又白又蓝跟浪差不多。

佩佩点头,找了找说没有冲浪板。

我翻了翻包,居然有一块搓衣板!就说用这个吧,能站稳。

佩佩说好吧,翻自己的包,也有一块搓衣板,还是木头的。站上去冲山下喊:我来了,接住我。

然后就踩着搓衣板滑下去了。

我踩着自己那块跟在后面,眼看要到底了,发现居然有一汪蓝蓝的水,我就喊佩佩小心。佩佩的搓衣板让一大块宝石绊了一下,嗖一下飞出去,整个人被抛起在空中,我刚要大喊,就见佩佩呼一下,飘起一头金发一身银色衣衫,变成了我王。

我心说变成我王也会挨摔啊!就喊果叔快接着。

果叔四平八稳,双臂舒展嘴角一挑,居然变成了威武帅气温柔可靠的领主大人!

佩佩变成的我王就稳稳当当落进了果叔变成的领主怀里!

我掉进了水坑里。

虽然四周全是宝石,但那也是水坑。

等我爬上来,我领主已经搂着我王走了,就给我一句:宝石山归你了。

我特么就笑醒了,妈蛋!

评论(5)

热度(35)